凉毯子

瓶邪德哈

[班]嗦嗦今天的快乐源泉

今天嗦嗦我们神奇的班


棒.jpg


1


碍于上午AW在班里慷慨激昂的讲话


一上午的现状:


“哎呀你碰了我!你欺凌我!”


“你竟然拿手指我!欺凌!”

等等




真是一个成熟又不显幼稚的班集体呢:)


2


还有我爷爷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她我就想笑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
晚自习探诊第十题爷爷算了三遍


愣是被我和yzt的错误答案整懵了


最后我们发现不对,给爷爷说


爷爷脸都绿了(嘘)哈哈哈哈哈哈哈


最后还是我牺牲了一块小蛋糕挽回了我的辈分


啊,允悲。


3


中午lbz说Z是厕所小霸王


真是匪夷所思呢。。?。?


难道Z在厕所“万人斩”吗


哇哦.jpg


对得起他渣的名号(good)


到底是谁才会对自己拥有这个称号是还沾沾自喜啊


除了Z没谁了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2)